close

麻小潔一直以來都有用MSN來與朋友拉豬屎...
MSN最近有個『友情振興方案』ㄟ活動…可以抽"魚眼相機"ㄝ!

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



妳還在看~還不趕快去參加活動。
活動網址:http://social-msn.spaces.live.com/

我來介紹他滴活動好嚕~((請跟我來))



狀況一:愛情挽回

Q:女友生氣不接手機,怎麼辦?



A:妳猜猜是哪個…答案讓我很無言! 我還笨笨滴去選團團圓圓卷ㄝ!



狀況二:工作再現生機

Q:無薪假再放下去,荷包都空了?誰來幫幫我?



A:="= 
  網路丟履歷!嗯… 這…  對麻小潔來講,有點難度。





狀況三:社交轉播站

Q:朋友在幹嘛?布要把我當透明人!



A: 嗯。確實比Y還要更深入… 更能貼切生活~





看到這個畫面就是代表你過關啦~記得要留下資料去抽獎捏!  可別忘記嚕!




麻小潔,用Windows Live 也用很久很久了!
他們網路社交的功能我最常用到的應該莫屬『即時通訊 Messenger
也是所謂的大家常常說的msn啦~

再來就是『免費信箱Hotmail』這信箱啦!

因為以前用Y,常常三不五時就會莫名其妙被盜…
信箱淺顯易懂!操作也不會很麻煩~所以,就一直持續用Hotmail。



前幾天,回到家,開了電腦,開了msn~



一切如往常一樣~
跑出了『今日焦點』…



(眼尖的人就會發現,麻小潔的信箱…還有232封信還沒點閱)
oh~我我我…真的要想到才會打開信箱找信!噗噗~
所以找麻小潔千萬別寄e-mail,你會發現,都沒有人回覆妳…
哈…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可能麻小潔又忘記了~



看著小框框內『想使用最新版的Messenger嗎?現在已可安裝。立即安裝


就這樣,手癢的~給他按了下去啦!



按下了『是』『確定』。




按下"接受"

(其實我都沒去看這些內容ㄝ@@,還被李先生狠狠滴糾正)




可以單選或是全部都不要選!我是全部都沒選!就按安裝啦!

理由:嗯。我不需要家長監護。哈!




我的老爺電腦就這樣慢慢的跑~慢慢的跑~慢慢的檢查…



跑完了框框,我以為他跑完了…但事實是…"沒有~"
請繼續按『繼續』~




漫長滴來嚕…老爺電腦拖著年老他的身軀…慢慢的慢慢的1%1%前進。

過了好久好久…

又跑出了一個~



蝦米都沒寫ㄟ框框。

就這樣。咻~



出現了登入畫面ㄝ!



麻小潔終於登入了!!!

咦…變的真的給他不一樣ㄝ~

多出『常用聯絡人。』『好友動向。』



蝦米是好友動向?!你是否跟我有一樣的問號?請繼續往下看~


 

  或是…上WindowsLive活動網址  http://social-msn.spaces.li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