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有話要說…
最近麻小潔雜事真的有夠多的…
所以網誌的部分可能會比較延遲給大家給予回覆唷~
而照片滴部分,可能也要過陣子才能依依整理出來上傳了

麻小潔最近在忙些什麼呢…怎麼又消失了

1.最近麻小潔又把房間的『家具。床。櫃子』來個大移位…(這是定期發作!懂我的!一定瞭)
2.自己組裝衣櫥…咪老爺的衣服有了一個新家,卻累垮了麻小潔,狂跑賣場。特力屋!
3.買了幾盆盆摘,買了幾包培養土…沒錯,我在我家四樓種起花。小辣椒來!
4.家中要進行添加另請一個電表…及部分漏水的處理!
 麻小潔得整理清理雜務讓出空間快把麻小潔給忙翻了
5.辣椒已在採收!所以有時下午不在家,在田裡勤奮收成…所以最近又變成黑鬼了
6.咪老爺最近可能會不定時回家!嗯…所以麻小潔上網的時間就又更短了…



話說:
八方雲集店面已承租!目前正接洽水電裝潢…
跟麻小潔我是沒有什麼直接關ㄒ,但…卻有…莫名的壓力!唉…我要擺脫~

不要在來我家找酒喝了~我都來不及補ㄝ… 
去去去~ 討厭滴酒鬼 討厭的厚臉皮鬼 退散! 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