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再過沒多久,今年就要悄悄結束了…

早已沒有什麼動力去跟大家參加跨年的倒數晚會~
或許是沒有人陪…或許是已為人妻(人妻就是該安分一點)…
或許是為了另一個他或她!我想,我還是乖乖待在家裡~別亂亂跑的好!
畢竟外頭下著毛毛雨…又這樣冷風颼颼~

我可沒辦法像我家臭弟,這麼衝,衝到台東去了…
但若是有機會,哈~我也想衝去台東!^^"
但我想,應該是機會渺茫了!

2008年就快過了~但我都快忘記我做了些什麼事
太印象深刻的!我卻想努力娤傻呼嚨過…
快即將遺忘的!我卻想繼續放空…

我媽說我太幸福,所以才會這樣沒煩沒惱…才會想幹麻想幹麻~想太多

但我真的覺得2008年過的太快了...還有點希望2009年不要來...
真搞不懂自己在逃避些什麼...又有那麼一點莫名的憂鬱....

不想聽人家一直在旁邊唸著...說這個不行..那個不行...這個不要...那個也不要

唸不煩...我聽到都煩了...

唉...........我不想2009.....我的耳朵會爆炸.....


想繼續放空......想繼續坐著自己的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