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聽到~我沒聽到





話說今天一整真的是點點點!

今早補貨,大約洗了快二百隻的魚

在那兒清內臟~挖魚塞…

站到快要睡著!突然冒出了一位大叔…

特地把車停在我的旁邊!

(雖然我已經跟xx抱怨過了他爹的豐功偉業)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發發一些牢騷.抱怨一下


誰說,嫁出去的女兒不可以在娘家幫忙?

誰說,嫁出去的女兒,就是用錢賣出去的…?!



講到錢很傷感情ㄝ~

是因為你家沒有女兒,所以…你才講這種話來傷人嘛?

那你以後也可以用錢,去買你家的媳婦…

然後叫他都不要回娘家…

也最好保證她娘家不是再作生意的~不缺人手

這樣我會很替你的媳婦感到不值

也會一整個很無言

這樣誰敢下嫁到你家阿?!



很無聊ㄝ你…

這樣一點都不好笑!

這樣一點也不幽默!


只是覺得你很無聊~


回了你一句話,

有必要講的這麼難聽嘛?!



唉~

無言…


我管不著你~你管不著我…



對不起,我還是抱怨了!

不吐不快!


還是當做沒聽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