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那天~我們本來要去吃故事冰的…

但故事冰店內客滿,我們兩又不想包回去吃滴情況下

繞阿繞,又繞道玉冠



對上一次的服務態度感覺不怎麼好,想說再給予一次機會

反正我們兩又不常常回來吃

雖然終於有了位子坐下來了

也終於能在店內享用的機會,

但!我對這間店滴評價真的是…… 

不知道他們是賣的太好,還是工作太累,唉~不予自評阿

在牆上的限量仙草也撤掉了

一樣要等結帳,再櫃檯前等了超久,沒有人理就是沒人要理


他就是其中的小姐之一…  
跟小姐講,他說寫單,寫了單,也不理


當高咪咪決定要回位子上作時,

小姐突然回過神臭著臉說:先生,請結帳


哇勒~

剛剛再那站了那麼九,要等結帳,就是沒有人要結帳

真是無言到了極點



這樣的態度,生意真的會好喔?!我也很那悶




樣子的確很吸引人…



吃到最後跟上次外帶的感覺一樣,吃到好口渴… 

一點吃冰滴感覺都沒有




噗~ 我想我不會在去這間店消費了吧 

貴就算了,服務態度差就算了… 東西也沒有網路評價的那麼好…

(我這篇應該算是抱怨文吧?!,純屬抱怨…)



相關文章回顧:【澎湖:玉冠嫩仙草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