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下高咪咪…

我回到台南嚕~

結束了,澎湖妻 在 澎湖 滴六天滴行程

這也是婚後,第六趟,來回 馬公←→台南


在馬公機場等候,至撘上飛機… 來來往往滴旅客… 真的很多

澎湖旅遊滴旺季,已經悄悄接開序幕了


飛機起飛,飄過滴白雲,我又與澎湖離別…

望著腳下碧海.藍天.沙灘… 

逐漸升高~ 也宣告 在澎湖滴假期也將結束嚕~

該收起心來,開始工作啦


去澎湖時,是大包小包滴食物…

豬腳.豬腱.豬肚.茄子.肉粽.及配料.等等滴東西…


回台南時,也是大包小包…

黑糖糕.仙人掌糕.澎湖麵線.澎湖滴酒.新鮮的魚…


哈哈~真是佩服自己… 下回,應該用相機,來紀錄一下
 


台南的太陽不輸澎湖的艷陽

不過,風,似乎比在澎湖時來的大


呼~我回來嚕~ 回到我熟悉滴一切…


(高咪咪,我會想你滴…  )

(高咪咪,你要乖乖在家唷…  )

(高咪咪,別玩遊戲玩太久唷… 

    ,老婆軍師,不在你身邊啦~沒有人跟你碎碎唸嚕 )


(哈哈哈哈哈… )




這趟,

感覺的到,爸很想我…

在澎湖的這幾天,三不五時,都會用亞太滴跟媽咪熱線…

聽老媽滴轉述,爸,從【怎麼不在澎湖多待幾天】 轉變為→ 【怎麼還不回來?】 



你女兒我,不就回來嚕嗎?!

你女婿,還託我,帶你愛滴酒呢… (老爸,真的很高興…)


不過,還是我所預期滴一樣,看了%數… 

這個給你老媽喝…  (哈哈哈  ) 




這趟,有好多好多好玩滴事…

也去吃了好吃滴冰 

魚人島 故事冰 之 【雪花黃金比例】.【仙草雪花冰】 

及 玉冠 限量之 【嫩仙草冰】 



且,我們還巧遇了【麗星郵輪】 哇哇哇~ 真的真的好大一隻阿

比電視所看到滴~還要來的大…


與旁邊滴,滿天星號,簡直是天差地遠 … 






澎湖妻.馬 麻麻…  在澎湖滴日子 

在慢慢分享給大家~ 

敬請期待~ 哈~ 



PS. 哇哇哇… 飛機票全面喊漲… 

   拿離島票滴我們 與 一般民眾 滴票價 差了快$500 ㄝ… 

   真恐怖~ 來回一趟,就差了快$1000 嚕ㄝ… 

   真的是萬物漲聲響起阿 

荷包,要顧好…看來會越來越不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