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每天似乎都像似趕鴨子

昨天是社內重大慶典之一...

【馬府】社內--【范府】五府千歲 的生日---南鯤鯓---過爐

中午時包了280個便當

下午時還得準備點心

晚上店內依舊還是照常營業

且---

早上五點多就被高咪咪給吵醒....

早上六點多就得開始準備菜...

晚上弄到九點多才下班~


一整個就是累倒掛…

目前是回家摸一下魚…看看誰來我這兒閒晃晃,謝謝你們滴留言

原諒我,還沒回覆你

因為,我現在又得趕去田裡拔辣椒嚕… 


嗚~我要放假!

嗚~我好想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