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肚子餓滴,別點近來…








這餐下來…想必胖了不少…可能到現在都還沒消化完!

在這兒,放上那天所吃的好料!跟大家一同分享…

大家一起流口水吧! 



我第一次吃流水席,吃到其中有一道…還附上冰雕呢!旁邊還有乾冰…飄飄飛~

也第一次在流水席中!吃到魚肝醬… 


高咪咪則是吃到他愛的大蝦! (他什麼都不挑,最愛吃蝦!)

而他老婆我,什麼都吃,就是不碰 蝦.海鮮 

(所以,嫁給澎湖人,沒在吃海鮮的,可能就只有我吧!) (殘念ㄚ!!!)


其中,我覺得他們烏骨雞的煮法…我超愛的!

一直以來,我一直以為雞湯就是油膩膩的

不過,一點都不油,且超好喝的!

(那時,我就跟高咪咪說,以後我的坐月子我要吃這一道 

(沒想到… 沒想到… 高咪咪想都沒想~說道

 高咪咪:好ㄚ   ,你跟爸說… 我幫你吃 



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公… ˊˋ






猜謎時間到嚕!猜猜這是什麼?!




在猜猜這是什麼?!







(答案:按圖片之後就會出現啦… )


嘿嘿… 看了照片肚子是不是也餓了!    


猜對的 ,各自吃飯去吧!^_^






貪吃麻+咪眼高......   美食特派報導.....下臺一鞠躬......


歡迎下次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