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塞…再塞… 可憐滴黑黑… 持續被狂塞中… 

 裡頭裝了2件大棉被,爸媽.老弟.及麻麻我的~行李

 及烤肉的食材…及四個人的布鞋.拖鞋…

 還有還沒放下的伴手禮…及老爸煮滴吃滴…還有四個人的外套…
 
 還有我們的零食…


 PS.喬喬 ,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害妳滴行程被我們給打亂嚕








*經過這三個收費站…就可以下高速公路啦~

 有發現到那台紅車嗎?那台紅車超ㄅ一ㄤˋ的… 

 冷鼠嚕…他還開著窗戶,聽著兵兵蹦蹦的陣耳的音樂

 車屁股貼嚕好幾張貼紙… 真的真的很醒目…咻!過收費站…就看不到他的尾巴了


*下交流道之後…又到每年都會去的7-11...

 老弟被我遊說下,我們兩跟財神爺拍嚕兩張照片… (他可是很不情願呢)



*到叔叔家後,筍茸…幼筍…烘肉

 爺爺說…今年筍子很貴…捨不得賣人家…都留著自己吃…



*每年都會來鹿谷…
 
 鹿谷有很多景點可以跑唷… 不過大過年去哪都會塞車



*鹿谷,開發了很多露營區… 有的人直接就在自家車上搭起帳棚…

 真的真的很讚ㄝ…

 我看到那帳棚,覺得實在是太神奇了…竟然在車頂上

 車子內更神奇…有活動式的液晶螢幕電視…(就是可以移來移去的…)

 他們還有瓦斯爐呢… 不過他們窩著吃泡麵… 

 一點都不向在露營咩~



*其中一間民宿的大門… 山茶花開的正美呢… 花兒比人嬌… 

 麻麻是肉粽…  冷到直發抖,手套是老媽借我的  = = 



*其中一間民宿所種滴鬱金香… 紅的很美ㄝ… 怎麼覺得什麼都很驚奇





*散歨走回叔叔家…發現這兩隻帶路滴狗狗…
 
 溜來溜去滴… 



*出發到集集…
 
 叔叔說主要道路一定塞…所以走替代道路.是當地人,最聰明的選擇







*有點貴滴,香蕉蛋捲,不過吃起來的口感還蠻不錯的…

 現捲現吃,他們就在集集火車站附近的路上

 一個新台幣10元…

 如要包裝成一個箱子禮盒9支100元



*難得的全家福照…



*後頭的是手工藝品店…裡頭的東西蠻精緻的



*夫妻倆… 研究著為什麼裡頭的魚… 為什麼會那麼大隻…



*這是車埕… 四個大人再討論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負責偷拍



*媽咪與阿姨的合照… 後頭的景真的很美~ 後面是可是水庫發電廠呢




這次的出遊,所拍的照片…真的不多…因為大人都不愛拍照

所以我就配合不要亂亂拍嚕~ 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