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快到了…
這個聖誕樹已經陪伴著我度過了3年
今年在將他樹上多了銀色水亮珠珠
聖誕樹拿了出來…就是代表這年即將又要結束…

今天電視上,報導著今年台北101的跨年活動
煙火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不過,我也知道我不可能前往,
或許是少了助力,而少了動力

很懷念2005邁向2006那年的人擠人
但已成為心中那深深埋藏的回憶
不可能再回來…也不可能在回去

到現在…我深深明白
對,妳說的對,有些東西…有些事…有些人是沒辦法拿來比較的
因為每個人都很獨特,有屬於自己的特別的味道…特別的調調

失去與擁有…在得與失之間
有得必有失
而失去不一定不代表不擁有

而我擁有了什麼?而失去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