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店休一天…

所以才有空可以跟蘇阿誼來個晚餐約會..

好久沒自己一個人騎摩托車在台南市裡閒晃了..

由於是約在下午五點,

所以我提早出了門,跑去思夢樂逛了一圈

想說看看是否有比較厚點衣服…

不過,為什麼賣場賣的衣服都是薄薄的,感覺一點都不保暖

天氣真的不會冷嗎?穿這些衣服的人…都不會打冷顫嘛?

還是真的是我個人的問題

我真的很怕冷咩…手腳冰冰

所以當高咪咪說要去日本度蜜月的時候…

我是第一個跳出來投反對票的那個

冬天真的不是屬於我的季節!ˋˊ

我不喜歡冬天…我不喜歡寒冷

就算下雪…也辦法誘惑我.分別就是擺明冷死我的嘛

我喜歡太陽!我愛夏天…就算曬的黒嘛嘛的,我覺得都ok 

(因為本來就很黒啦…)

就是不要刮冷風…下毛毛雨

(怎麼感覺我自己越打越氣憤…)

(… … … …)

因為逛到很沒feel,所以轉站到書局

我覺得家在書局附近是件很幸福的事呢

可以偶爾去翻翻雜誌,或是可以在書店耗上一整個下午,

總比看著電視…看著電視上的人吵吵鬧鬧.打打殺殺

罵來罵去…無聊的政治話題…無聊的連續劇劇情

好多了!

在書局哩,看看旅遊雜誌…或是看看書,還可以聽著輕音樂

多幸福ㄚ…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再休假…

同學,如果明天休假…我們提早慶生好嗎?

但機率很小捏… 因為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我爸瘋狂找水桶中…



觀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