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飛機伴隨著桃園閃爍的夜景,
6天後的我們終於回到台灣了
似乎暫時忘了我們疲憊的身軀
拿起電話報著平安
我們的蜜月也告了段落
超級懷念爸爸的伙食
因為我們倆厭倦了雞肉及魚排
不過藍夢島真的好美
藍藍的海水,及一些特殊的風俗民情
也讓我體驗到在碧藍的海中浮淺
魚群在身邊流竄,漂亮的珊瑚
我真的好愛好愛那兒度假天堂
還有毫不避諱的外籍翹妞,在沙灘上演著上空秀
也可以在碧海藍天中,慢慢划著獨木舟
晚上單純的在villa,坐在躺椅上看著滿天的星星,或是慵懶的做做舒服的spa
我們連續作四了天的spa
真的真的沒辦法只用舒服來形容我們倆的體驗
當然也發生了超多好笑的事蹟
例如為了看木瓜,兩個豬頭夫妻,努力划著槳,最後卻翻船(且還不只翻了一次)
到達了對邊的沙灘,卻沒辦法將獨木舟,在划回去,還搞的高咪咪的眼鏡入海
讓他當了名副其實的咪咪眼,而我變成了導盲犬 

等把照片好好整理後,在上傳分享給大家~

體驗了生平第一次出國旅行
超愛藍夢島的夏天
這次的旅程,將會是我一生中,最珍貴的蜜月回憶

這個終點站,也將會是我人生的下個啟程點
未來的幸福掌握在我們倆的手中
不管在哪,幸福是用心體會.體諒
謝謝高咪咪安排的一切
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雖然有很多的插曲
但也是個開心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