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的滿嘴巧克力滴小傢伙..



 看著他爺爺的雞翅晃來晃去...  眼睛隨著雞翅飄來飄去..



 要他注意看 他真的會一直盯著像机 不過,就是不賞臉他的招牌微笑



 心裡應該一直在想著我這個姑姑,到底要做什麼,到底在搞什麼東東



 又開始跟著老爸玩起"咻""蹦" 的遊戲

此 娃兒 名叫: ㄨˊ a 

誰抱他都沒關ㄒ,重點是誰能讓他離開家中,他就會給誰抱,最近剛學會走路,還不會整句的話語

他是最近店附近最紅的小娃兒!
從他還在手中抱,到現在會自己走路,感覺好像沒有多久的時間,
但他一下子就變好大了
不過最近一直長高,卻越來越瘦
他的媽咪才差我老弟一歲,今年21歲
懷這個小娃兒的時候,他的老公還在當兵
一切好像才沒發生多久,不過就又好像過了好久一樣 (開始胡言亂語了......)
養小孩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
自己又得自己去面對懷孕跟生產...一定很難熬...

天ㄚ....以後我會不會也是這樣!!!!!得自己去做產檢...說不定咪咪眼還不能陪我在醫院呢
或許以後這些也會發生在我身上....但這也是軍人妻的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