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對了,才會幸福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
如何知道自己該如何表現自己的愛,才能讓兩個人的愛情最後能開花結果,得到一個美好的Happy Ending

以前的我,就是不懂得如何去經營感情,導致三個人都很受傷
不過真的要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我才發現,不管是被愛或者是愛著對方,都是一種幸福的滋味

沒有一種愛情可以【自然而然】的天荒地老
真的要好好的經營溝通,感情才能繼續延續

有時候付出不一定會有對等的回饋
但是如果相信對方值得,就算付出了所有,也不會覺得可惜
因為他值得,那一切都足夠了
 
---------------------------------------------------

書上說:
朋友變成情人,掌握愛情的十大禁忌
   
 *主動示愛  別相信【愛,要大膽說出來】
*女孩子主動是愛,往往不會有好下場
 不要以為你會與眾不同,因為你的與眾不同也沒用,
 因為男人不會有所不同
*在愛情中,女孩的角色往往會從『被追求者』轉為『追求者』,
 籌碼一個一個丟,最後只剩下一顆『愛男人的心』,
 可是男人往往不要

不過我相信,愛,要及時說出來 
 *邀約對方單獨約會  女人就是該讓男人追
*追求自己想要的女孩子,是男性與生俱來的本能,
 就像他們打列的本性一樣,爲的是掠奪和成就感;
 而主動出擊的女生只會讓男人興趣缺缺
*不管理由藉口多麼完美,當你主動邀請一個男人單獨外出,
 男人接到訊息就已經很明確的-你喜歡他,
 想要和他有單獨相處的機會;
 他不必付出什麼,只要等著接被你愛就好了

其實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單獨的約會,我不喜歡一大群人,需要考量到很多人的立場與想法,但是我想這本書是想告訴讀者,單獨約會要小心自我安全吧
不過關於女孩子就是要給男孩子追,這個觀點,想了想,好像到追的感情,男孩好像真的比較不會懂的去珍惜吧

 *勉強接受  委屈自己,不會讓男人更愛你
*一個女孩子最可怕~全面性的自我放棄,
 莫過於他的時間永遠是爲男孩子stand  by
*在愛情哩,需要從一開始就堅持活出自己的樣子,
 因為委屈自己,並不會讓對方更愛你

勉強接受自己所不喜歡的東西,不喜歡的感覺,終究還是不喜歡
 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輕易答應  獨立新女性,就是要ㄍ一ㄥ一點
*女人已經有足夠的教育和智慧在腦袋裡面,可以不用盲目的解放自己
*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太Easy,對你失去了應有的尊重,
 必須在平常的言行舉止就讓人知道,什麼是你無法接受的
 *約會太久  不是24小時不打烊的超商
*約會的對象不是玩伴,你要選擇的是一個親密愛人,
 必須就一個擁有親密愛人條件的人

我想我們並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可以來約會,所以會特別的想去珍惜
 但我們都有各自需要的空間,尊重對方,真的很重要
 *不挑地點約會  地點錯了,還是會讓良人便成狼人
*女生在約會地點這方面,絕對次有選擇權的,
 不是男人愛把女人帶去哪裡,女人就非去不可

我覺得這點非常重要,因為這會變成一種慣性,
 男人十九八十都是一個樣~他們會說:這是你給他們機會的,你要的
 *海削男人  男人根本就是愛錢如命
*金錢和女人是男人一生中的兩個敗筆,你的男人有多愛你,
 就等於他有多愛他的錢

呵呵~不管男人女人真的都很愛錢 
 *沒有原則  答應的重點不是時間,而是態度
*戀愛有各種可能性,最重要的是要知道,什麼樣的戀愛適合你
 要談適合自己的戀愛,就要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有男人告訴你,當他和你發生關ㄒ之後他會更愛你,請你甩他一巴掌
 然後到頭走人,因為他在跟你說謊
男人的慾望,大部分都贏了理性 
 愛是愛你的身體,還是愛你的心?
 *找人填補寂寞  寂寞的可怕有限
*寂寞的可怕有限,但是,排解寂寞的代價就更大了
男人寂寞找女人洩慾,而女人呢?
 *太早愛慕  不要用想像,放大還沒來的愛情
*很多男孩子不喜歡被挑選,喜歡挑選別人,主動來的,男生通常都不想要
 或者是只想利用一下填補寂寞而已

自己送上門的,有不接受的道理嗎?
*情話都是拿來參考用的,還要對照現實才能算是成立





其實我也不懂當初我自己為什麼會想去買這本書~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其實很多時候 ,書上這些寫的一篇篇的文章
並不能改變我們現在的情形
也無法改變一些已成立的事實
但~真的多多少少會有點省思

愛情,或許可以讓自己不會那麼孤單,身旁有個自己愛的,及愛我的人
不管是怎麼樣的生活 就是自己最豐富的寶藏
最平凡 也將會是最深刻

因為我的身旁有你


我們錯過了那麼長的一段時間,未來的我們 一定要更加油

當然我不會忘了這些一值陪伴在我身旁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陪我渡過屬於一個人孤單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