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不太適合在冬天裡晃來晃去...
以前只有摩托車代步時..
總是希望自己有台車子可以替我遮風避雨
或是依賴著希望有人可以載我
可以躲過冷冷的寒風..可以躲過冷冷的大雨
現在自己的願望達成了
卻沒有十足的勇氣把車子開出去...
怕沒有停車位..怕被刮傷~
怕車子多~怕人多...
怕油錢貴的嚇死人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矛盾..

下午時
去買了一個竹炭被
天氣真的冷了~騎車過去台南...
一直發抖...太陽明明就還沒下山...天明明就還沒黑
是我身體真的越來越不好了嗎?
還是我的感冒還沒康復....

我不喜歡冬天
因為自己很怕冷...

冷是我的致命傷...

冷....什麼都不想去做...
冷....就只想窩在被窩裡...

就一直這樣懶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