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的失落慢慢浮現上來

開始懷疑自己的意志力

努力假裝堅強

卻發現自己是如此軟弱

沒有什麼可以打倒

只有自己信念不夠


我一定可以撐下去的    一定

 


突然發現自己好像空了好幾天沒有寫網誌

這幾天過的異常的忙碌

明天是關鍵的一天

也是個重要的一個里程碑

爲自己加油



今天又被雅琪笑我是個阿婆

真的很像阿婆嗎?

我只是想擺脫 我只是想說服我自己 我只是想為自己努力

管我這麼多 哈~ 習慣就好

別人可以 我相信自己也行

這不是你待在冷氣房可以體會的

隨你怎麼說八

我無所謂  只是有點在乎而已


因為在乎 所以我一定要改變 慢慢等著看八



老弟又計畫要出去玩了

看來這幾天他又不會在家了

我是忙 在忙 還是忙




五點的清新空氣 感覺真好

但 好累 

累死我了


又開始奢望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