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未來該怎麼走...
我現在所選擇的~以後的我~是否會後悔
我真的很茫然
我這樣什麼都不知道~無要緊的姿態
是我真的深思熟慮的結果嘛
還是只是在欺騙自己~
只是要讓自己比較好過
讓家裡的負擔~不要在那麼重...
還是~這一切一切~都是屬於自己的藉口
我不知道我自己所選擇是怎麼樣的~

這幾天~我一直都沒有心~來寫網誌
打開了這個網頁....卻無力~打下去.....

我害怕~
我真的害怕舊事重演
我怕我的不夠堅持~害的大家都拖累
我放棄好了...
因為我ㄝ沒有準備...就算準備...ㄝ不夠齊全

我的路~好茫然

想買車~ㄝ只是想給自己的動力
不過~我知道我自己只是在妄想

你們的否決....你們的不肯定.........
只是~~~讓我更卻步

因為這一切~都不是屬於我自己的~

我沒有努力...何來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