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在鵝鸞鼻燈塔往上走的上坡拍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嚕~

如果,你跟小潔一樣,有個麻煩處女座老公…一定很麻煩~
如果,你跟小潔一樣…是個軍人妻的話…那一定更麻煩…
想去哪…想幹麻…就是自己想辦法…來解決麻煩處女老公的麻煩…
而且而且…要有顆堅硬又耐操ㄟ心…因為他可能會常常放你鴿子…不然就是鬧失蹤!

我不知道別人家ㄟ軍人老公會不會…但我家咪老爺就常常這樣咩~
  (到最後就漸漸麻痺了…但還是會想忍不住想抱怨抱怨~)

其實,這個月本來是真的要去台中的…
我想去薰衣草森林…我想去把清境ㄟ住宿卷消化掉!…
要不是因為咪老爺ㄟ假,又縮水…又剛好卡到中秋…又卡到禮拜天!
我想我們應該也不會臨時決定去墾丁吧!
因為算了算…時間排了排…就只剩下10/01.10/02…可以出去走走!
因為10/03麻爸麻媽要回高雄外婆家…要用車車!所以中秋不行…
10/04是禮拜天…禮拜天店裡會比較忙…要幫忙!所以也不行…
10/05是禮拜一…但10/06禮拜二…咪老爺就要收假啦!所以…10/05.10/06也不行~
要找老公出去走走…真的事件很不容易的事!

且他還要從馬公(澎湖)飛來台灣(台南)…
搞的真的很像牛郎織女ㄝ~

一早(大約七點),小潔就起床…開始幫大黑洗澡澡~
  (沒有人要幫我洗…大家都只出個嘴巴…又不讓我直接花錢給人家手工洗車)

而出發前的前一天,我還在電腦前作功課到凌晨!
  (一整個想出去走走就要很苦命…)


最苦命的…是這出去墾丁的兩天…全程依舊還是小潔開車!整整431km....
而最慘最慘的~是小潔ㄟ小紅姑娘報到!咪老爺掛病號…
而且而且~去到墾丁完完全全連海水都沒碰到…
  (很不理解…我們究竟到墾丁幹麻的?!沒浮淺…沒玩水…?!)

是阿~我們是去享受陽光!哈…去曬太陽的啦!
   (那就在澎湖…就很好曬嚕阿…幹麻還要跑到墾丁?!)

因為這回的墾丁之旅,我倆的定義…
一個只是想單純出去走走!
一個只是想單純想去吃好料的… 

一個只要出去外頭走走就會感到滿足…
一個只要有不同又好吃的東西…這趟旅行就不虛此行!

很好打發的兩個人…對於住宿…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
因為,小紅妹妹ㄟ來訪…又不能幹麻…
因為,感冒…一點衝勁也沒有的人…也不會想幹麻…

所以…
一個只要有床可以睡…
一個只要有電視可以看…

住宿的部分就OK啦!(真的很好打發的兩個人)

這回出去...吃吃喝喝不少....

這回很難得的去吃了"冒煙的喬"....還點了奇異果優格冰沙...讚~超好吃的!

也去吃了很有名的小杜包子....
也去吃娘家拍片場景的熊家豬腳...感覺普普~還是我家麻爸ㄟ豬腳好吃...

還有魯味..一品魯味...吳師父魯味....
還有大阪燒....

車上還帶了一堆零食.....根本就是去郊遊的兩個人....

你若是問我有買什麼戰慄品....
有...我買了三色洋蔥....還有六顆冷凍肉包.....沒了....哈~~~

咪老爺不讓我買風鈴....
咪老爺也不讓我買花花裙.....

我就只想買這兩樣....但卻什麼都沒買.....0.0....

證明了一件事情....墾丁...不適合跟老公同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