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到嚕~我收到嚕~我收到紫姐家瓣的活動ㄟ禮物嚕
不過包成這樣!就知道紫姐是個挺用心ㄟ郎~

幸福的另一個世界:紫姐家!
【部落格。公告】我愛幸福獲獎名單

花哈~感謝紫姐ㄟ手氣好!我才有禮物可以a~^______^



把報紙拆開後,
讓我ㄟ心…也好想飛去印度走走喔~

尤其,看了他們家的印度遊記… 更想飛了!
快來快來看他們家ㄟ遊記 | 09夏‧精彩印度[ 6] |


我覺得印度ㄟ大象…比泰國的漂亮ㄝ!也比較精緻些!

紫姐家的小白臉老公~跟我家咪老爺一樣...都是職業軍人.....
不過麻小潔,挺羨慕一樣是軍人妻ㄟ紫姐!因為他們夫妻倆每年都可以出國去走走…踏踏青!

麻小潔什麼時候才能熬出頭呢?!噗~ 我想自己去玩可能會比較快!

唉喲喲~我知道人要知足~要知足… 但…就真的手腳很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