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得知了妳最近的近況…婆婆四處的打聽…
就想試著找尋那一絲絲意外的可能…希望能來個逆轉…
至少九週來所投注的寄託…不會落空…

沒想到妳會與我有相同的情形…
聽到妳的際遇,又喚起了我心中那深處的感傷…
但我慶幸已經漸漸走出了那哀傷…總是想找點事情作想讓自己漸漸忘記~
那種心好像被切割的感覺~我真的能體會!
但我也真的不知該怎麼安慰你…說再多,也只是讓你的心情更不能平復!
但我還是覺得妳比我幸運多了!
至少,妳還有你的親人在妳的身邊陪伴著妳…
有公公婆婆還有老公24小時的陪伴..
雖然這樣的陪伴…有時是種無形的壓力…但至少不會像我手足無措!
你們持續在等…就等著小孩能恢復心跳…

若是我的寶寶還在,看著手札上寫的週數…現在也應該32週了!
希望妳的等待會有好消息來報到…
就算真的沒有,真的也不要太傷心…
這個世界的的自然淘汰…若是他本來就不健全…早走會妳與寶寶都好。真的!

你與我都還年輕…也都剛新婚不久…
心情放輕鬆~該我們就是我們的…不是我們的…強求怎麼留也留不住!

願你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