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臺華輪都是在馬公ㄟ港口…看著人家坐著船離去!
也從來沒想過,真的有那麼一天,我也會上這艘船ㄝ!
所以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努力給他拍一拍。

這是晚間ㄟ台華輪全景。
中間那個洞洞~就是要給車子開進去的…

車子進去之後就會被五花大綁!嘿嘿~



先來延續上一篇咪老爺急著想去找他滴宵夜+晚餐…

喵毛咪老爺若是外食吃外面就會變的很不乾脆…
不知道自己該吃什麼~東想想西想想~沒答案。

(而那時的麻小潔,老早就在娘家吃飽飽才上路了…
    心裡想著咪老爺想喵毛就讓他喵毛吧,反正就坐著他滴ㄡ兜麥逛阿逛~無訪)



就這樣逛阿逛~逛到了這間!唷?!咪老爺今天想吃滷味啊!



就開始夾著他滴食物…
豆皮ˋ米血ˋ凍豆腐ˋ金針菇ˋ黑輪片…份量都少少的。

沒想到沒夾上多少,價位已經一百啦!
份量真的有夠有夠少滴啦!且最大的重點,麻小潔偷吃的結果…一整個感覺很不好吃。

滷湯吃起來黏黏稠稠的~感覺就像是在吃醬油膏…但完完全全沒有入味。不好吃~
凍豆腐:粉粉的…
黑輪片:爛爛的…
米血:看起來好吃…吃起來卻…騷騷…
     (讓整個超愛吃米血的麻小潔,偷吃一塊就不想再接下去吃第二塊了)

沒想這間卻是"墾丁大街上挺有名的吳師傅滷味"分店,
麻小潔與咪老爺,純個人客觀ㄟ食感…若是再有經過這兒,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




其實麻小潔超想去對面的海之冰啃冰… 海之冰的騎樓下坐滿滿滿的人
若不是麻小潔自覺自己的喉嚨不太舒服,
我想不管怎麼樣…我都會跑去啃上一碗~那一晚,我真的好想去吃喔~

悄悄話ㄟ謎之音:喉嚨喉嚨你趕快好ㄚ~



渡船頭前,到各各商家~都是滿滿的機車…爆滿!!!學生們禮拜五都放假嚕吧~

就這樣打包了咪老爺ㄟ晚餐,逛了中山大學外…西子灣…
        (但以前可以直接開入的停車場,目前已開始收費了)

逛阿逛~咪老爺提議還是提早到臺華輪報到好了~




機車報告處~機車的費用得另外支出(不得刷卡,也無折抵)

可參考下列相關文章:





且得接受海巡的行照例行檢查!買完機車票後,只能一人先行前往船艙。(不得兩人)

可將部分的行李放置機車腳踏板處~就不需大包小包提到座艙…
但聽咪老爺說:船艙內超熱!若是不能抵高溫的~還是不建議放在機車停放處。

就在受檢處等著咪老爺再度滾下來…陪我一起走出境大門。



有沒有?!超多學生滴啦~
突然覺得自己的學生時期都不知道在做什麼…書沒有好好念!也沒有好好玩…

好懷念學生時代阿~若是能跟大夥朋友們一起去走走玩玩,我想回憶好像會多很多!
           (就不會單單只是男女朋友這單純兩人關係~單單兩人旅遊了)



走出這個門就是出境嚕耶~



再來接受受檢…



得將手機ˋ零錢ˇ香菸ˋ打火機ˋ及五四三能拿出來都拿出來…
連背的包包…也要拿下受檢~(就像機場的安檢一樣)

沒拿起來會ㄅㄅ叫喔~
 
 

因為這樣才有點小塞…大家都擠在檢查處…

 

檢查完後走上了天橋~可以看到停靠在旁邊的軍艦…

 

然後又坐的電動手扶梯下樓…

  

然後一定要來個合照咩~來紀念我們倆一起做台華輪啦!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OH~這時就覺得腳架真好!^^




就這樣走走拍拍看看晃晃~一下子就已經超過11點啦!
咪老爺則一直掛念著位子會被占…(咪老爺是處女座滴咩)

所以只好收起腳架!go~上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