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梧桐花行… 五台遊覽車浩浩蕩蕩的出發…前往苗栗

日期:2009.05.09(w6)
集合時間:AM06:20

人員:松安社區里民 
我們家成員:麻小潔+麻小潔ㄟ.爸.媽.爺+喬喬+晉維=6人


麻小潔整晚沒有睡好
   (應該說整晚都沒睡,或許是太興奮~或許是喝太多茶…偶睡不著 

就這樣躺在床上,闔了眼…鴨根子腦袋瓜很清醒!
直到五點…直到五點半鬧鐘還沒響!就知道把他關掉....

刷了牙,發了呆…穿了衣服。

AM05:50,喬喬就到麻小潔ㄟ家門口等了~(真是的準時的好姊妹)

而另一個好姊妹~AM06:00打電話給他時~他還在家中...
噗噗~不知道是誰說他不要坐在遊覽車後面的...怕暈車...卻是最晚到的ㄟ~

且還質疑我ㄟ穿著!說很少看我穿成這樣。-。="ㄚ是怎樣?!
麻小潔我不能穿休閒一點嗎?我就一定得穿T桖+牛仔褲才是我的宿命嗎?!
人家就不可以換一下我ㄟ風格喔。噗~

所以所以~因為此姊妹。
最後的我們還是沒坐到前方的好位子...坐在遊覽車後方出口附近....
麻小潔我沒啥差...麻小潔ㄟ媽...也沒差......哈~
方便上下車就好了!

就這樣..集合後..go~出發啦~~~




本來就很大的臉,因為沒睡好~變得更腫了~
上了一點點的淡妝,還是遮不了我ㄟ黑眼圈及快瞇成一條線的眼睛。(好想睡…)

打起了精神~硬是要老媽跟我拍個幾張。




等到肚子好餓好餓~早已超過AM06:30...有些人還是沒有到....(團體行動就是不好在這個地方)

等到將近AM06:40...嘿嘿~開始發放糧食嚕....
有兩種選擇....肉包 or 饅頭
飲料也有兩種選擇....米漿 or 豆漿

及每人一罐礦泉水+舒跑一罐

這個時候,突然想到我跟媽咪ㄟ新鞋鞋,嘿嘿~拍一張照留個紀念唄。
媽咪滴鞋好亮好亮ㄚ~我ㄟ鞋鞋真的一整個好阿婆。哈~




出發一下子就到黃金海岸滴船屋啦~這是麻小潔第一次拍下它呢....
說實在話~在地人真的很少去海邊...
麻小潔去黃金海岸的話~大部份都只有路過...沒啥機會能下海玩玩...

趁著在遊覽車上...嘿嘿~拍下嚕它....偷偷跟大家說:船屋它是違建ㄝ.....

此時已經…將近七點了~

遊覽車的路線由濱海一直開…一直開~才上了高速公路…



到達新營休息站… 也已AM08:00 
大伙們在這兒上上廁所~伸伸懶腰~        
跟我家媽咪拍一張照唄…

(這張照片還拍到里長跟里長夫人ㄝ)哇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抓著最近很不愛拍照ㄟ老爸一起合照。 (不小心拍到我家阿公…)

我家阿公一定在想我怎麼沒有抓他一起來拍照。(我爺超愛拍照滴ㄝ)



然後然後,這是雞仔…他最近也不太愛拍照。
       (他不知道我ㄟ相機已經被我抓到瞭若指掌…請看鏡頭笑一個)
最近滴他有點搞自閉~
拿著手上的播放器~
看著他滴影片…而本來說要睡覺的喬喬…就這樣一路跟他搶著看!
只要一上車戲碼就會再重來一次… 嘿嘿~這樣感覺熱鬧多了!



休息了十幾分鐘。 郭喬喬依舊看到相機就避開~所以完完全全沒拍到她~噗噗~



一路上攝影機的阿伯一直錄影監視著。
只要誰點歌~機子就會到誰的面前…

一整個感覺機子超重的~ (但也因為他在錄影…氣氛有點點嚴肅~熱絡不起來)



經過了一小時~ 車掌小姐說:這就是傳說中的成功嶺… 
成功嶺在高速公路旁唷?這樣也挺方便滴ㄝ!

搜尋了一下:
  

哇哇~我家阿弟以後也會來這裡嗎?
再過幾天,我家阿弟就要去抽籤嚕ㄝ~





過沒多久就到后里收費站啦!嗯~ 車流上來講禮拜六那天的車子說真的不多~還挺順暢的!

也就是說這兒離台中的月眉遊樂區不遠啦~



嘿嘿~在高速公路上,就能看到月眉遊樂區的滑水道唷! 炎熱熱ㄟ夏天~真想去泡泡水~

接著車掌小姐繼續說啦:這兒就是苗栗著名ㄟ"火燄山"



苗栗火焰山,為有名惡質地形(礫質脊背岩VS走馬瀨—沙質)不易長植物,
土質呈紅色,是因為當地的地質中含鐵量高, 鐵一旦經過氧化,
就會呈現紅褐色,日間因陽光照射,由遠看正如燃燒中的山。
(火焰山並為台灣氣候分界)。

【火焰山自然保留區】火焰山位於三義鄉西湖境內,呈南北走向,為三義鄉與苑裡鎮的界山,其地質由礫石、紅土、砂土所組成,由於土質鬆軟,經風雨侵蝕,礫石沖刷堆積、草木不存,行成一片赤地岩層;再夕陽照射下,層層相疊的堎脈,宛如一團燦爛得火焰,因而得名。(火焰山海拔高606公尺),地形險立突兀,景觀特殊,且蘊藏豐富的動植物資源,唯一絕佳的大自然生態教室。地處大安溪北岸得火焰山,由於地勢在此倏然拔高,海峰由大安溪口直驅而入,造成大安溪早晚溫差大,植物相也呈現出高中低海拔並陳的景觀。境內台灣原生植物十分豐厚。

這也就是所謂的國道風光一景啦。


延續文章:【苗栗】初夏-梧桐花遊(序-行程表)


  



 苗栗行 未完。

 下一篇~三義三義…三義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