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日期:2009.03.06

民宿:浪漫滿屋(市區館)

入住房間:302 浪漫心-精緻雙人套房

花費:1500



這是浪漫滿屋市區館的大門!隱藏小巷內…
一樓是民宿主人居所!及招待的櫃檯~

看到這大門!看到這就是網路上所看到的那間門宿的外表時~說真的還挺失望的!
尤其,外頭還下著細雨~禧哩哩花拉拉~
感覺與想像中的~真的相差許多!(也許是因為我們已經習慣汽旅模式了吧)



旁邊種了一些綠竹!
看了些綠竹~那時時麻小潔的心情依舊沒有好很多~除了悶~還是悶阿~幹麻下雨!!!

找不到一絲絲開心想繼續玩的理由



302位於3樓....
隔音真的很差~差到門外有人走過~我們都聽的到....
且打開門後~心情就更悟卒了...

那ㄟ尬跟網路上差這麼多.....
一整個感覺就是網路縮小版......

『照片果然會騙人!』是那時的心情~

其實可能照片本來就是這樣啦!只是心中依舊還是稍許落差…

不過,心理依舊還是在想,
以後自己若是有自己的房子~
我也想再自己的房間搞上這玩意
因為,超有FU的~
但這時,高咪咪又在旁邊潑冷水,我會有洗不完的東西…

女人咩~總是希望在自個兒的家!搞點花樣咩~(就連幻想滴機會都不願給我!太可惡了。)



這照片真的與他們滴官方網站客房照片有些差異!
少了紅色的飾布~真的就感覺差很多~

拍完這些照片,就感覺自己滴相機真的是…… 比不上ㄚ~殘念!
(請點選這兒!看浪漫滿屋滴照片!)







店是與床滴距離相當的近(不不~是非常的近!)

而且~~~

我家咪老爺發現…



沒有遙控器!!!真的!所以我們倆就趴在電視前,看著電視~轉著電視~(頭都快暈了)

回報給樓下櫃檯的小姐!
小姐說,搖控器被上一個住宿的客人給偷了! (偷搖控器作啥密…)

不過,過了一小時,他們還是很熱心滴找了個遙控器,送到房間來。



麻小節道是挺喜歡這種壁紙~
但…掃興的高咪咪又說話了…"不好啦~"
『小孩塗鴉!就廢了!!!』





我與咪老爺都覺得他們浴室的空間太大而沒有所利用~
若是房間若是在大一點…會感覺更加舒適寬敞!



嗯!↑咪老爺說毛巾有異味… 
麻小潔我,沒啥感覺~ 可能咪老爺比較幸運吧!

之後我們在床上玩了起來!(玩起相機啦)



其實,我們倆只是嫌了這間房間有小了點…
但我們倆都是屬於比較"好款待"的客人~有得睡就行啦~!

且說真滴,他們滴床真滴還蠻好睡的!
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讓我們一覺到天亮…




房間外的走廊~嗯!說話太大聲~真的會深深影響他人啊!切記切記~



樓梯漆成橘色的~是很亮~但感覺有點詭異!(純粹個人感覺)




很有FU的一張照片!可惜我們沒看到櫻花......希望還有機會能來此看夜櫻



這是市區館滴二樓餐廳…



這是市區館側門的走道,掛了一些有關日月潭或是九族的照片


我想我與咪老爺應該不會再來住這間民宿的市區館!
因為真的與網路上的觀感相差許多…

或許有那麼一天,或是還有打算來這附近逛逛玩玩的話…
或許只會考慮他們所謂的新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