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差不多都快忘記內容了....

只記得那兒好熱好熱...只想待在樹下...



還有我與喬喬追著蝴蝶...就這樣....剩下的忘快光了...



與婦女會的幹部們,拍張照留念~



他們很貼心的有申請講解員,其實來東勢,真的需要一位好的講解員,這樣你才不會不枉此行

只是婆婆媽媽們,要走不走,要聽不聽,要爬不爬… 我想講解員,他也一定覺得很無奈吧

  

這小玩意,乾掉之後,可以作為吊飾~

但礙於沒有工具,這東西還在我家滴角落~
 


乾掉完全成熟後~,他就會變成一個洞.一個洞的

這是毛掉光滴時候~



那一顆一顆滴玩意,就是從這些高大滴樹,所掉下來滴楓果





就這樣爬阿爬,走阿走~ 

大伙們就停留在泡茶亭,而我與高咪咪.喬喬…就作在樹下發呆

(真是對不起郭喬喬,把你拖來跟這些婆婆媽媽們…泡茶.唱歌)

他們滴用是原來不在爬山,而是血拼團~

噗噗!

 

 

再這發現小時候常常玩滴阿花,他可以串成一條項鍊

哈~貞的~但我沒照片可以舉證





就這樣,我到過了東勢…

我覺得東勢,若是沒有人帶,跟錯了人…就會覺得還蠻無聊的

不太適合一家子,因為也可能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及該在哪裡用餐~且繞來繞去滴山路,會讓人給吐死




不過,很適合爬山團!

若是爬山團有約來這地方爬山.我一定還會在來~


但若是婦女要在約來這地方.我絕對不會在跟~

也可憐了我家可憐滴高咪咪~一直被毆巴尚吃豆腐

我秀秀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