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回澎湖,現在說真的想想還蠻恐怖的…

給自己滴勇敢拍拍手! 

其實我真的很膽小



其實再燒灼時,是沒有什麼感覺

只有打麻醉針最恐怖!

尤其是下麻醉針的煞那!痛痛…涼涼的

也就是為什麼之前我很擔心,那時候為什麼大姨媽還不來!

什麼都不怕,就怕那時候有懷寶寶

這樣對寶寶會很不好~所以才會一直想驗是否有兩條線

可是偏偏就是沒有!

也好家在沒有,不然我會好擔心好擔心




這是第一次,躺在有大燈下的檯子

最左上那張,是醫生還沒來,所作的醜醜鬼臉,

哈!還有雙下八!(這陣子真的肥了不少)


高咪咪說: 老婆,好醜


哈哈!我本來就醜醜滴~ 沒差啦! 搞怪一下,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這整個,花了不到10分鐘…四個傷口

其實我這類似像【雞眼】,但他不是雞眼,就像皮膚上突出厚繭一樣

名稱好像是叫【蹠疣】,「蹠」音ㄓˊ

表面疣狀,粗糙不平,成污灰色,皮紋消失,用小刀刮去表面部份後呈黑斑點狀或出血。


但我卻長在大拇指 

且好像有越來越多小小顆的趨勢

看中醫,沒效,他跟我說是排毒,肝不好

在來說是我常常碰洗碗精(化學藥劑)




可能是因為接觸到不乾淨的東西

不然就是被魚刺刺到!

(我每隔兩三天就得接觸到魚…洗魚,挖除內臟.魚塞)

刺殘留在手中?!





因為他一直困擾我,剪掉了,還會長出來…

剪到最後,手就會開始痛.流血~




在高咪咪滴遊說下,就回澎湖來找醫生治療

也能順便休息,減少碰水滴機會



就這樣,最左下滴照片,就是包成這樣



拿針都有問題!

一直ㄎㄟˊ到紗布~


不能碰水!



所以~



洗菜有人幫忙 

炒菜有人幫忙  


不用洗碗~不用洗衣服~   

洗澡也有人幫忙洗  



所以這趟回澎湖,可以變成大少奶奶嚕

只管睡覺… 只管吃…



變成豬



哈哈哈!!!




目前傷口還是沒有全部癒合… 還在擦藥中

 但我不會在在去用了!因為好麻煩!



在澎湖看醫生,真的很便宜,

健保掛號費NT$50,弄到好… 領藥不用額外付費




上回看中醫治感冒,拿健保卡,免費… 

不像台灣這,掛號費NT$100~150,拿藥還要額外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