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收看,來到淨園後半段報導!

來,笑一個!^_^

尋尋覓覓找位子,餵飽肚子





滿滿的人,滿滿滿…

大家都在等什麼,都是在等飛機…

尋尋覓覓,找尋不到位子的兩個夫妻 ˇ.ˇ

有桌子,卻沒椅子

走阿走~晃阿晃~



我們的號碼單,竟然是398號… 

為了點這個餐,我們家可憐的高咪咪就已經不知道在那長長的人群裡…排了多久




這兒是從我們座位的方向,往啤酒吧拍的照片

高咪咪還在另一邊遠遠的地方,排著隊…滿滿的人群,滿滿的人,滿滿等吃的人

oh!我討厭假日出來就是這樣…

既不能悠閒悠閒的吃,也不能安安靜靜的吃…等個吃,也要等好久好久

吵雜的聲音,批嚕趴拉… 我想,我們兩以後還會來的機會,應該是"零"

但主要來這消費,就是來看飛機的咩

吵,本來就是在所難免的… 

能來這,就是一件很難得的事嚕



等待多時,就是在等這個… 馬麻麻快餓扁了

我們的海鮮牛奶鍋



 報馬仔~

他們的鍋類:主打,就是這個鍋…

淨園農場牛奶海鮮鍋

它的供餐時間:11:00~22:00

會附上一杯飲料ˋ白飯






原本以為,會是玻璃杯裝,還蠻有質感的茶類

沒想到只是360c.c的紙杯… 綠茶一杯



但這個牛奶鍋,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牛奶湯底

真的很好喝… 可能是我肚子真的餓了

得自己去拿簡便的瓦斯爐…也可選擇是否要拿取鐵片擋風…

(還是擋風比較好,因為機場這,風真的邀瘦大…)

長頭髮,會變成瘋婆子…

瘋麻好家在已經把頭髮剪短了!噗…



等了超級久的,薯條,這份薯條100大洋!

(腰瘦 貴)

我們是拿門票去折抵… 但還蠻好吃的!

只是一點都不燙!卻讓我們等了好久好久

(火鍋都快吃完了…)

等我們拿到時,整盤都是冷的… 很不解,但還是吃下肚







其實我想羨幕這樣的景象 ,一家和樂隆隆的吃著晚餐

我們家應該有點難度,不管是老公家,還是老婆家

這樣悠閒的大家一起來吃出來吃飯的感覺真好

(此照片為馬麻麻狗仔偷拍,所以未開閃光燈,有點迷糊…)噗…

好羨幕,好幸福~






也可以享用美味的蛋糕唷!

我看著看著都快流口水嚕~ 





在啤酒吧旁,有個像黑板的玩意

是這兒飛機的航程表

什麼時候有什麼班機飛過

什麼時候是國際線

什麼時候是國內線


在這個表,都會依依看到唷






特別報導:


廁所觀光…

廁所有什麼好觀光的

我個人,是覺得挺好玩的

尤其是標誌!


噹噹噹…






是不是超可愛的!



我家高咪咪卻說我是變態,再廁所裡拍照…

哈哈哈!




夜晚的淨園…

就會有不同的FU~

打了燈,變成了另一種調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