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包.黃柿 (插→珠針用).小杯墊



在2008.06.21結束了市民學院拼布的課程..

回想這12週的課程~想起來還真是有趣...

第一次接觸拼布的我..覺得這玩意~有點難..但作起來很有成就感

總共有六樣的作品...

到現在我只縫好了四樣~

還有兩樣~還在加工慢慢滴手工縫


有點想去工作室學..但又想了想...我的時間並沒有很充裕...

再加上還要上班...還要回夫家

所以還在靜觀其變~還在思考中...

先把手上那兩件作品搞好在說~


先期待九月份的開課....




這些婆婆媽媽阿姨~

對我還蠻照顧的~

他們可是手腳超級快~大部分的人都是進階班

也是平常有接案子車縫..所以整個班...我最嫩...手腳最慢...


桌上的包包..都是這些阿姨們純手工的作品...

我的還在一針一針縫中...還沒誕生...哈....還在手提包階段





真的很有趣...

但真的要去摸索後...才知道為什麼手工包會那麼貴....^_^

我還要加油!!!



我想....我愛上了拼布...更愛上了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