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娶及歸寧終於都圓滿落幕了
我又恢復了灰姑娘的身分
這幾天忙碌的生活
衝忙的步調再加上感冒,整個就是只有【累】可以來形容
雖然有些小小的遺憾,沒有整個很完美,但還是很開心的結束了
但是謝謝參與及參加我婚禮的親友及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祝福,我的人生將邁向更大一步
婚禮招待不周的部分,就請大家多多包含啦

過幾天我將會將照片整理好,完整的敘述,讓大家知道我開心的心情
在澎湖迎娶及台南歸寧的花絮

大餅麻麻已經變成了100%的高太太
謝謝我這些親愛的朋友所送我的婚禮禮物,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謝謝你們~  最愛你們嚕
不過也開始在煩惱以後的我~該怎麼環你們這些人情


目前因為麻麻人現在在澎湖度我們的【小蜜月】,照片我會盡快生出來

不過因為在澎湖也深深體會到澎湖這兒的風勢,真的是刮強風 ~

我們禮拜一即將要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及戶口遷入
感覺這一切過的好夢幻,也覺得很不真實,我們真的結婚了
拖了那麼久,原本以為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但時間真的就像是在快轉
手牽著咪咪眼,一同邁入婚宴的座位上,心暖暖的~

但我真的離開了我的爸爸媽媽,心中卻真的不捨
開心燦爛的笑容後,卻是有點哀傷
雖然說以後的生活可能還是居住在台南
但我的身分卻是已經出嫁的女兒了

很多言語說不出口

在我們這個小圈圈裡~我是第一個出嫁的
但~我們一定會過的很幸福很幸福

謝謝你們

謝謝晉維送的公仔 很可愛~我真的很喜歡 就不要擔心他的後續 
因為我已經收到你們濃濃的情意 我會保管好他 

謝謝育晴送的拼圖畫框 好特別喔
謝謝你如此的用心~ 有你這個朋友 真的好好
我跟高咪咪都很喜歡呢~

謝謝有來參加的朋友們~ 

就這樣~今天是回門的第一天
不~不~算是第二天了~嘿嘿!!

今天的我們~還是很忙…
早上開始起來整理該還給禮服店的禮服ˋ畫架ˋ飾品
及該帶回澎湖的衣物及物品
下午老爸老媽陪同飆到禮服店ˋ在去餐飲用品店買鍋杓及廚房的器具
在飆去台糖買東西~
我們座16:35分的飛機...   也就是說16點就得到機場候機

回到澎湖後~晚上又飆去馬公...

哈哈~我們兩個.....   快累垮了...

所以先滾去床上睡嚕...
新婚澎湖第一夜.....在我們的新房....

大家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