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過了一半了

今天哲哲問我...

『我是否會覺得壓力大...或是緊張?』

其實我覺得我已經進入有點放空的狀態

其實,我心中有了底...婚禮的...

煩惱在多,顧慮在多

不如開開心心,或是什麼都不要去想

就讓大人們,決定就好

或者可以說,該準備的,該處理的,都處理洽詢的差不多了

只是時間快的讓我又不知覺得感受到....時候真的不早了..

不知不覺的.又開始想起.....怕結婚後的自己...
怕自己不能作好媳婦的角色
怕自己會沒做好妻子的角色
怕自己沒有辦法不能常常回來看看父母親

我怕婚後的我...會常常得一個人孤孤單單...面對空空蕩蕩的家
我怕婚後的我...會少了這些好朋友...
我怕婚後的我...會與這個世界有了隔閡...
我怕...我怕.........................

知道自己是想了太多..有了太多的假設...

但我不想因為這樣...而放棄了我原本想過的生活
但我卻答應要嫁給了妳...未來的路...  有點迷糊

而我也知道...我的手...妳的手...  只有妳放假時...才能有可能觸摸的到...

所以第一件事...我要學會更堅強..

獨當一面...是必修課程
學會體諒...也是必修課程

當初的理由...曾經放過手...  
現在...   我會學著克服他

因為我們說好了...我們的心...是沒有距離的

不管我們身在何方

不管我們是否在彼此的身邊...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