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二是在那時五專所認識的一位聊天室站長...
想了想也好久好久的事了...大部分都快認識7年了...
在那個時候所遇到的人
現在偶爾會在即時通短暫遇到
在那時遇到了..
目前已經結婚生子的承殷哥..
也結婚有寶寶的堂主...
已經分手的熊熊....
偶爾會遇到的小二妹妹..
很可愛的妹妹...愛玩妹....忘憂草...
還有很愛看小說滴下兩兩..
還有孤單正合...還有涵涵
誰說虛擬網路上沒有好人好事...
誰說網路上虛擬認識的人...就不能成為現實上的朋友
只是....我已經找不到那時所聊天的動力...現在的我...不會在刻意在聊天室裡打屁
聊天室充斥的性交易...充斥著一夜情...
我沒有什麼興趣....也沒想去聊天的念頭...
連最簡單的線上遊戲....我現在也沒有在玩了...
或許忙著我跟高sir的婚事...工作...  以及一些雜七雜八的事..已經快把我用的暈頭轉向
不過....   我很謝謝這些人...  曾經陪伴過我的時光
也謝謝你們對我的祝福...    我真的真的很高興...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