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腦袋瓜..雖然總是把自己裝的傻傻的
但我知道我應該要做什麼事.
對於事情的好與壞~心裡總是多多少少要有所盤算
雖然老是會出點差錯.可能是自己的不夠細心.可能是自己專注力不夠
之後自己的缺點後~我知道我自己是一個會去反省的人
但我也知道~我常常都只是想想~而並不一定會去執行
我知道自己總是保持著三分鐘熱度..ㄝ知道這是個很不好的習慣
但是我總是會在這股傻傻的衝勁後...慢慢的就會倦怠了
可能是沒有人在背後支持鼓勵吧...可能就是欠缺的關懷與照顧
把責任都推出去~呵~~總而言之...我知道自己是那種三分鐘熱度的人
我希望我自己以後的日子~要過的很幸福很幸福...
我現在ㄝ很滿足我現在的生活~
因為我有疼我的爸媽~有愛我的老公..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雖然我的生活圈是這樣小小的...但我滿足
能擁有你們~是我最大的快樂...
我的快樂來至於你們~也希望我能帶給你們快樂


今天又聽到那ㄍ瘦皮猴...說他要去大陸和澎湖...我真得是超超超無言...
我搞不懂為什麼~為什麼他總是不懂得他要學習著體諒別人
為什麼總是這樣~然到他不知道他是吃我老爸老媽的薪水...
說要出去就要出去~而薪水還要照領...
只因為你是我的叔叔~所以我要尊重你嘛?!
我對你只是就事論事...我覺得你不夠我去尊重...
去就要一ㄍ禮拜~
妳明明就是沒有錢~為什麼還要裝腫臉打胖子...
妳明明就是一堆負債~為什麼還要嬸婆幫你繳款
一個不會自我思考的人...只知道即時行樂...不會想到後果的人
妳憑什麼..要我尊重你.....我慶幸你還沒結婚...
自己所賺的錢~就花不夠~那你要怎麼去養一ㄍ家
自己所賺的錢~就只知道吃喝玩樂
怎麼不想想~你的父母已經年老了~
他們需要好好養年~清心了...而卻為了你這ㄍ不成才的兒子~
還要這樣傷透腦筋...為了繳你的最低額款...
為了幫你應付好幾間銀行的討債...
在我的眼裡~是替你悲哀.....

我在吐我的怨氣....

˙$#%*&@.......

我要好好幫我老爸老媽的忙...因為我是家裡的一份子...所以我不能離開我的崗位
因為我愛我的家~我愛我的老爸與老媽...因為他們是我的最愛...
所以~我這隻米蟲~會一直持續在這裡啃著你們的白米...
但這隻米蟲~可是會工作的~雖然很多時後都是在偷懶...呵呵..



我會好好思考你所丟給我的問題...
但一切都來的太早.太突然~
但我相信你跟我的看法一致的
什麼事~都可以商量...
但不要什麼事...都悶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