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ㄆ...一個美好的下午結束了...
在田裡打滾....時間過的超快
剛剛用秤子...將我滴收穫大致秤嚕一下....30斤a....
雖然說賣不了多少錢....
但這是一個還算不錯的收穫喔
還蠻開心的捏....感謝老天爺~
雖然累....但我知足~
雖然累~~但這是我應該做滴.....

本來想說要去看醫生的...但最後還是沒有時間...
早上睡到太晚才起來了~
起來後就是開始弄討厭的吳郭魚...
指甲不知道斷了幾根...我的大拇指滿是傷痕....
下午在工作...ㄝ忙到快五點才回來...
現在在這打著我滴網誌...下ㄍ目標是滾去洗澡......

不知道家誼他考慮是怎樣....
不知道是否今天要去上課?

我就是那麼愛管閒事....ㄒ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