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素顏的麻小潔… 一直都很素顏! 希望沒嚇到妳們的眼睛~ 哈!XD

這回我有擦護唇膏呦~ 就是媞爾妮Deary乳油木極潤護唇膏… 真的有滋潤到!哈~粉嫩粉嫩!
                     (阿娘威~我家閃光怎麼變得那麼強…真是見鬼了)

這回體驗的是Deary的乳油木極潤系列…
上回小潔所試用是Deary玫瑰Q10系列…

本來還在想說應該不會那麼幸運…又讓我中試用了吧?!
因為等了好久都沒有消息…若不是蔓姐提醒~早已忘記有有報名這檔事了…

最近有卡到有好多事情得開始籌劃…
所以試用文~一直被我擱淺…
直到今天收到BlogAD的愛心催促簡訊提醒~才又猛然想起…
真的該好好打一打~寫寫試用文嚕~ (麻小潔真的太鬼混了… 這陣子雜事真的太多了)



這回體驗的是:Deary乳油木極潤系列(極潤手足霜、極潤身體乳、極潤護唇膏)



話說,我真的誠心推薦這款ㄝ~因為我超喜歡他的味道!聞起來超級舒服… 
而且很難得的我三種都很喜歡ㄝ!有勝過嬌O喲!哈!XD
也不會像玫瑰那麼滴香…【體驗試用】媞爾妮Deary玫瑰Q10潤膚系列。 

且最讓人心動的是價格也十分平易近人…價錢十分平價~建議售價才$79 呢…
而且又是統一集團大品牌系列的商品…


【產品特色】

嚴選著名迦納天然乳油木果,品質純淨富含植物固醇及維生素E,
並結合珍貴蠟菊精華、角鯊烯及小麥胚芽油等加乘作用,
具有極佳的修護、柔軟、與肌膚癒合功效。

身體創新乳體能高效柔潤肌膚,敏感肌膚也適用。手足專用乳體,質地滑潤吸收快。

護唇膏特別添加清涼薄荷,唇部清涼舒暢,一年四季皆適用。



廢話不多說,來說說他們家的產品吧~


DEARY - 乳油木極潤手足霜
79元/50ml


成份:乳油木果油、維他命E、尿囊素、維他命B3、燕麥葡聚醣、甘油


●嚴選著名迦納天然乳油木果,品質純淨富含植物固醇及維生素E,
 並結合珍貴燕麥葡聚醣、尿囊素及Vit-B3等加乘作用,能立即及持續修護潤澤粗糙乾裂手足。
●創新手足專用乳體,高效修護、質地滑潤吸收快,舉手投足並散發淡雅香氛。



我真的好喜歡這瓶的感覺…十分好推…
上半部分是洗潔拿我的右手來試擦…
一點點的份量就將右手掌被整個推開了呦~擦完之後感覺真的有差…十分滋潤,且完全不黏膩!

瓶口也有設計一個瓶口模…防止霜溢出! (十分貼心呦)  ←↑右上方的兩小圖

小潔拿了自己受傷最嚴重也最粗糙的右手食指來做特別測試, ←↑左下方兩三圖
雖然相機的近拍不是那麼的細緻…
但從照片上來看… 那裂痕好像有比較緩和些了厚?!感覺真的有些許修護!

效果產生的速度
維持度
吸收度
推展均勻度
質地的觸感
氣味
修護乾裂手足肌膚
手足肌膚保濕效果



DEARY - 乳油木極潤護脣膏79元/4.5g

成份:乳油木果油、維他命E、葡萄籽油、蜜蠟、橄欖油及薄荷

嚴選西非迦納天然乳油木果,品質純淨富含植物固醇及維生素E,
並結合珍貴葡萄籽油、蜂蠟、橄欖油及清涼薄荷加乘,
強效滋潤及修護乾裂雙唇,嘴唇更柔軟立即豐盈水亮有彈力。

極潤膏體塗抹感超滑順,雙唇立即水嫩透亮,天然薄荷持續修護,保持唇部
清涼舒暢,一年四季皆適用。



而這護唇膏也是挺獲小潔芳心的…只是可能是太滋潤~之後感覺有點油油的!但整體上來說還蠻OK的!
且沒有很重的香精味~且有涼涼薄荷的FU…

維持度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長時間舒適度
質地的觸感
塗抹均勻度
氣味
修護乾裂唇部
唇部水嫩透亮


DEARY - 乳油木極潤身體乳79元/150ML



而身體乳也是很好推唷~味道也是挺迷人的...是屬於那種淡雅…不會感覺很香!但一整個就是很舒服!
擦完之後感覺皮膚比較細緻…較滑嫩~ 哈!XD

效果產生的速度
維持度
吸收度
推展均勻度
質地的觸感
氣味




若是要我挑玫瑰還是乳油木…
我想乳油木會比較適合我!哈~XD

Deary寶貝最親愛的你…Deary官方網站http://www.deary.com.tw/

統欣生技美顏故事http://www.unibiotech.com.tw/products_detail.asp?f_id=28&p_id=135

衛署粧廣第9809118號…  客服專線:0800-678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