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ㄚ…饒了我! 

麻小潔又陷入了行屍走肉…
今天的我,真的有憂鬱的FU…反常了!

可惡!

好想賴在地上翻滾…好想耍賴…


電腦ㄚ電腦~你快快好…
   (昨天才剛開機~就來了一個"卡"的幾秒停電,主機就無法進入桌面嚕!)

   (瓦斯先生說:主機板,可能部分損壞… 而導致無法開機)
   (G仔說:要保固送修可能還要等上幾天或是一陣子…)


我這樣一直麻煩瓦斯先生以及G仔…真的讓我覺得很過意不去~


我ㄟ照片以及資料都在電腦裡…
肉腳麻小潔…你真的死定了! :(

我ㄟ假面笑容掛不上去嚕啦!  




我是不是活該?!(自問自答…) 我想應該是! (唉~)



悄悄話:目前用的是麻弟的電腦… 全部的東西都得重拍…重編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