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每一個階段或許都有屬於自己的朋友群及自己喜歡的人事物
但過了那階段,卻還能保有那新鮮感熱忱的…真的很少...。

有些朋友或許只能當階段性的…跨過那階段…散的也散了~斷的也斷了。
或許沒有因為什麼…或許並沒有發生什麼事…但就漸漸斷了聯繫…
想拉攏彼此的情感,說不定人家還會嫌煩…
這樣的朋友,真的不要也罷~為何要浪費彼此的時間與精神…

但有些朋友真的就是一輩子的,也許真的沒有常常連絡…但卻會適時的給予關心…
那怕只是一通電話~哪怕只是偶爾碰碰面…那種情感總是令人溫暖的!
知道妳只是需要一個擁抱~知道妳只是想要一個窗口喘喘氣…
不用多說什麼…總是默默的會在妳的身旁!

而不是需要妳,才會想到妳…不需要妳,就撇清…斷得一乾二淨

也許這個社會就是如此的現實…
也許有些人真的不需要放感情…何必就得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那種感覺真的很糟~偏偏這種人卻又特別的多

這幾年…也因為一些事件,讓我更佳的覺得省思… 『有沒有必要要對人家那麼好...。』
對人家好,說不定人家還會覺得對他有所企圖… 那又何必要對人家好?!

。。。*

被放鴿子,一次,兩次…妳覺得我的脾氣太好?所以我不該生氣?
但若你被放鴿子,妳會作何感想…
拜託…我在妳家樓下等妳ㄝ~時間也是你同意的!
會不會太大牌了!搞屁喔…就連一句道歉也沒有!
是天之驕女嗎?
爸媽並不是妳的擋箭牌…自己犯的錯,為何就不敢自己承擔?
勸妳的,妳當我們在碎碎念…
人真的要成長…而不是一直停留在原地踏步啊!
你打算這樣過到什麼時候?
真的很不解~但我也不想管!畢竟…這也是妳自己的選擇!
該說的~該講的~我們都講了!放手一搏,再見了,曾經的朋友…

。。。*

假面的笑臉,我也要跟妳說再見!
也許曾經的我們是如此的要好!但畢業後的我們…極少連絡…也鮮少交集
你不相信,我結婚的喜訊…就像個八婆一樣…三不五時來探消息!
但…妳總是酸溜溜的!話中都帶著刺!
說了沒懷孕就是沒懷孕…妳是看笑話還是在看衰?還是…只是無聊。
看妳跑得如此熱絡…如此關心!
當我放了消息要將我的帖子給妳時,妳變了…
變的吱吱又嗚嗚…說沒空~說要考試…說要怎樣又怎樣~
我要的真的不是你的紅包,只是希望妳能帶著祝福的心,祝福我…我就能感到滿足…
但你要的只是我的謝卡…我能說什麼呢?謝卡給了…妳的臉又臭了~
這樣就算放了帖子…又能怎樣?這樣就算放了餅…又能怎樣?!
朋友一場就是這樣。所以別自作多情… 他要的,只是妳的謝卡…
況且,在一開頭…我只限定只請幾個有連絡的…還有交集的朋友~
這種朋友在路上碰到了,他甩妳也不會甩妳…當然打個招呼也不會。
因為結婚,更看清了一個假面的笑臉…或許是換來的收穫吧!

。。。*

只是…昨晚聽了別人的碎碎唸…
有感而發的碎碎唸…不是指名道姓的在指誰~無須對號入座。

一個一個的階段…有些朋友真的就能長長又久久。
真的就是交心…哪怕男的女的!
有些如社會般的現實,只是想把妳當棋…用了就想丟。
那散了就散了吧!老是想著你們…我也覺得好累~應該學著更健忘!


哪怕妳是怎麼對人,別人就怎麼對你…是吧?!

或許我這人真的有那麼點小心眼,
很多事情說開心就開心…說不爽就讓一整個很不爽。

但…對我好的朋友,我真的不會去吝嗇…我會對他更好。或是一整個感恩在心頭…
但…千萬別拿針來刺我…千萬別去開無謂的玩笑~
千萬別去要求我會一在一在的原諒你捅出的一個個的摟子。

千萬別拿我對妳的好…來利用我!用完就想丟~
還是認為我是應該的…請想想,妳做了些什麼?!


朋友不就是互相的嗎?不互相…不交心…搞屁喔?!


再看到歷史上2006的今天的文章....
突然覺得有點諷刺....但那就是所謂的老朋友...值得
老朋友,我絕對挺妳到底…我會幫你保密防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