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的時刻到了~



98年南區區公所五月常備役抽籤配額表...
抽中陸軍的機會超高...但..........會抽中什麼勒?!


2009.05.20那天,幫了我家麻小弟去抽了兵籤。
時間過得好快~我家ㄚ弟就快大學畢業了…

雖然他想跟他姊夫一樣去考軍職考軍官。有份安定的工作及薪水…
但這年頭,要考進去應該還真的不容易。

七月份就即將考試了。
希望我家麻小弟他能考上他想要的。加油~加油

考歸考。兵單來了還是要去抽籤…
而他又因得比賽,沒法回來…且還搞失蹤記~ 

所以,姐與姐夫出征…
死在我們手下,總比死在不認識的區長好~
認命吧~阿迪!!!

且,麻小潔與咪老爺還特定去了區公所幫他抽了籤。還搞了烏龍
笑死~這變成我跟咪老爺的特別回憶。哈!!!



抽籤即將在AM08:50開始....前面坐了一整排的人....



原本坐好好的....卻因為前面空出了一大格.....(沒人敢靠太近.....)
被要求往前移動.....所以移到了比較前方的地方。



編號比較前面的被邀請到前面放籤…公正公正。



嗯~有的人還在打瞌睡…有的表情很嚴肅… 氣氛有點詭異~ 
蔓延著,我不會那麼屎吧?!




來抽籤得帶印章及通知書及身分證…

我跟咪老爺眼睛脫窗,忘了帶印章!(搞屁喔~還想抽?!)
不過好家在簽名就好。 =。一 一整個很瞎!

要叫到號了ㄝ~
麻小弟的編號是71!
跟咪老爺說好,由咪老爺抽~麻小潔我來錄影…

誰知道~誰知道…






咪老爺被退貨!

姐夫?想抽?!啥!姐夫不能抽… 哈~超好笑的!↑請看影片…








陸軍!陸軍陸軍~跟麻小潔的ㄚ拔一樣,是陸軍!…

陸軍滴機率實在是太高了!




麻小弟ㄚ~麻小弟…沒考上滴話,就乖乖去當兵吧!ㄚ姐會祝福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