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相信,麻小潔我昨晚,吃個飯配報紙,竟然白癡到被白飯嗆到…
狂喝水沒用~喉嚨就這樣感覺卡卡的…
然後然後,昨晚將近凌晨還跟妮在電話嘰嘰喳喳不知道聊了多久~

今天報應來了~
早上起來,我ㄟ喉嚨刺刺痛…
燒聲"…沒啥聲音… 一直咳~一直咳~
因為真的得有點難過,所以下午趁著店午休時~
跑去『林己立陳鴻文』看了耳鼻喉科~

這間診所在健康路二段上…
不是想要特別介紹這個診所啦~
而是醫生挺親切的檢查也不馬虎。

該怎麼說呢~可能是午間時刻沒有什麼病患。
當麻小潔我跟陳醫生說我昨晚被白飯嗆到時…
我感覺得出來醫生想偷笑。(因為麻小潔我也覺得自己很好笑)



陳醫生:麻小姐,請問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嗎?

麻小潔:我…我…喉嚨覺得不舒服。
    我…我…昨晚吃晚餐時,被白飯嗆到…
    喝了湯~喝了茶…喉嚨還是感覺怪怪的。
    會不會白飯還卡在我ㄟ喉嚨裡?!(有點白癡的問題) 

陳醫生:妳很大口大口的吃,吃得很快嗎?

麻小潔:還好ㄝ…就看著報紙吃著飯突然就被飯嗆到。(越說越小聲…)
    然後就這樣想到就會一直咳~一直咳~

    是飯卡到~還是我感冒了?

陳醫生: … … (那麼我們先檢查看看吧)



診療椅旁的檯子~有各式各樣的怪夾子…(看起來說真的感覺怪恐怖的)

醫生要我張開嘴巴~ 說『ㄚ』… 然後然後~ 再說『一』 … 『A』…

我的『一』『A』都是『』… 

然後… 感覺,醫生的"家私"就在舌頭後… 旋轉?!


陳醫生:很確定沒有飯粒在裡頭。 
    可能因為嗆到所以一直咳~ 導致有點發炎

麻小潔:… 鬆了一口氣。

就這樣噴了藥~ 呼呼~ 感覺舒服了不少。但喉嚨還是怪怪的‥


PS.他們診所的隔間挺不錯的~診療間是自己單獨的一個房間…且出入口還是電動門…
  不會像有些診所是開放性空間~其他的病患就在旁邊等… 
  有個人隱私~感覺挺不錯的 


其實當麻小潔滴娘,建議麻小潔我到這間診所來看診時,麻小潔我說真的有點猶豫…
有點怕我會與那人碰上面…
如果碰上面了~我該打招呼嗎?我該說些什麼…該問他過滴好嗎?
但又覺得問這些~說這些感覺有點虛假…好像無關緊要…
不是情人後,我們不在有所聯絡~不在有所牽連…
過了這幾年,我的電話換了。我也嫁人了…
我們是乎連朋友也勾不上邊~
不過,去看診時…我們並沒有碰上面…也好,少了份尷尬…
回到了家,看著以前訂閱的RSS!發現他把他部落格所有的文章都刪除了…
想了想,感情的相欠債,自己也傷了他好深好深…
過去的事~過去的那份情…我真的很感謝他曾經陪我一起度過。
有開心~有難過…有快樂~有悲傷…
雖然最後的選擇不是他~但還是想祝福他能找到屬於他對的女人。
不知道他是否會看我滴blog~也不知道他是否會看到這篇文章...
若是有看到~記得帶著我的祝福....要讓自己幸福喔...

(突然的有感而發)  唉~~~~~~~~



我ㄟ喉嚨痛痛… 今天ㄟ亞太就讓她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