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想右想~想不出有什麼好idea…

本來還在想說今年是爸媽結婚25週年~抓他們去拍25週年紀念照!
順便來拍的全家福。
而麻小潔我也可以把婚紗店送的折價卷花一花。
但一下子就被我家滴老爸否決再否決~
所以只好把這想法作罷~(我家ㄚ爸他說他會害羞  )

在腦袋瓜還沒想爆炸之前…突然看到阿瘦滴廣告!
就問了我們家娘~要不要找個時間去買雙鞋鞋?!
這樣就不老是念著他沒好看滴鞋子可以穿。

台南阿瘦有好幾間門市,看上網查了查…最近的應該就是中正路門市了吧~

且最近有活動,買鞋第二雙360。在加上身邊有折價卷。

麻小潔是超機動主義者,確定了~說行動就馬上行動。




購買門市:台南市中正路239號

購買挑選日期:2009.05.04


 



嗯嗯~他們滴款式挺多種的…

但我家媽咪也很挑…

她不穿太高太細跟的鞋… (穿起來好危險ㄚ~搖搖晃晃的)

也不要魚口鞋… (她說她滴腳趾頭不漂亮…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也不要包頭鞋… (她說她就是要穿舒舒服服滴…包頭滴太熱嚕啦)

也不要拖鞋… (來這種有點貴滴店,買拖鞋太奢侈了…)

所以~嗯嗯~她開心就好。

   

女兒花錢滴咩~她說她這回有買涼鞋款…

所以麻小潔一下子拿了好多涼鞋讓她試穿~ 

麻小潔我真的拿超多雙的…但小姐也用超快的速度把媽咪說不喜歡的鞋款拿走…

所以沒拍到麻小潔滴媽咪的試穿戰績。


試了試…就這兩雙,她比較喜歡~



麻小潔我是覺得2雙都挺不錯的…

格友們你們覺得勒?!妳覺得我家媽咪會挑哪一雙?



















嘿嘿~最後她挑這雙…

 

因為麻小潔滴媽,覺得白色的鞋,穿了很容易髒… 

且這雙是魔鬼氈,好拖好穿… 所以就是他啦~



且這朵花,麻小潔也挺愛的…

就這樣,就是這雙啦~

媽咪妳一定要常常穿這穿鞋捏~可別又把它放到又忘記了....




嘿嘿~說好要買雙鞋給媽咪~當作是母親節禮物

但束我也跟我家咪老爺報了備…我也要買雙鞋鞋…

沒想到咪老爺爽快的答應,還跟我說直接刷他給我的附卡就行了!@@

佛心來也ㄚ~老公你實在是太好啦~

所以我也加入挑鞋的行列…

麻小潔ㄟ腳腳超大的!
所以一般滴路邊夜市鞋,麻小潔要找到自己能穿的鞋不多… 真的 




看ㄚ看~穿ㄚ穿~看上了這雙鞋…但束… 

可能是太久沒有穿高滴鞋…
我覺得穿起來不舒服。

所以我捨棄他了~不然我挺愛他樣式。




↑噗噗~這是麻小潔醜醜滴腳。哈~(不想看的~嗚住眼睛,請直接跳過)

再來,想說高滴穿起來不舒服…且細跟穿起來站久了~腳很容易痠

所以,我挑了低根又有氣墊滴鞋。穿了一整個好舒服。

雖然他看起來有點像阿婆鞋!我是這樣認為啦!哈~

但就束他啦~但我要買黑色的。(更像阿婆鞋!哈哈哈)
而偏偏門市沒有麻小潔要的尺寸~還必須調貨。所以我滴鞋…是先付款之後過幾天才能取貨~



昨天才拿到鞋!所以這篇今天才PO上....

是不是一整個很阿婆!但我很愛ㄝ~我是退化的太太…

我覺得穿舒服舒適比漂亮更上一籌!(個人觀點)哈~

嘿嘿~妳再電腦螢幕前笑我嗎?!花哈~ 請笑小聲一點。



不管不管啦~接下來介紹我ㄟ折價卷!(折價卷有什麼好介紹的?)



這張是…國泰的貴賓卷

 

善用折價卷~可以省很多唷~嘿嘿~

在此要謝謝汪菲阿姨~
謝謝妳送我2000大洋滴折價卷.....感恩感恩~(妳替咪老爺省了不少ㄝ)







而這張是無限期的阿瘦禮卷.....


 

這卷子,麻小潔我放超久嚕捏~ 在還沒結婚前,就有這張啦!妳看看~ 民國96年捏...

記得我跟咪老爺的結婚皮鞋與結婚的高根紅鞋…都是在阿瘦買的。(那雙鞋……  

我們結婚那天,被咪老爺軍中的同袍…惡搞下… 依然完好如初ㄝ)

回顧照片:



(OH~多麼特別又恐怖的回憶.....我們在大圓桌上....喝著恐怖的皮鞋交杯酒!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離題了~




  所以總花費:
        3595+360=3955(第一雙最高價鞋子原價+第二雙360)
                      -2500(500折價卷X5張)
-------------------------------------------------------------------------
                      =1455# (2雙鞋的總花費)

總而言之,

 親愛最愛的媽咪,辛苦你了~ 我愛你~ 母親節快樂。

這幾年真的是辛苦你了~妳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媽咪....我愛你~啾~        



要買鞋鞋可以先上阿瘦皮鞋的官方網站看看款式唷~ http://www.aso.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