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不太會挑衣服滴麻小潔~這次很『喊行』買了不少衣服 …
貪便宜是最大因素!不過這回總共11件衣服花了$2047
                      也就是說一件衣服約187。
滿2000送300
且打開包裹後,感覺一整個還挺不錯的。我喜歡!

分享給無名ㄟ格友姊妹們~也記錄下我ㄟ哩哩叩叩。

購買日:2009.04.28
包裹到貨日:2009.05.02
購買總金額:$2047 
購買數量:11件衣服

以下照片圖轉載至MOMO購物網。(圖有經PhotoScape拼貼修改)

 

【名模衣櫃】魅力佳人氣質襯衫三件組

我超喜歡這裡頭 粉綠及粉銀ㄟ襯衫!也很喜歡這裡頭麻豆拍起來的感覺。好讚啊!


 

【名模衣櫃】浪漫佳人長版襯衫三件組

嗯。收到後,這襯衫比我想像中得來要來的長…
但煩惱的又來了~因為沒有附皮帶…所以,得來找找有什麼皮帶好配。不然一整個好寬鬆!


 

【名模衣櫃】日式風情印花上衣三件組

麻小潔是打算把這三件衣服留著以後可以當孕婦裝來穿~因為材質還挺透氣的!
穿起來也粉舒服。但感覺麻小潔我似乎買太大了…


 

【Dream star】細微精典雪紡兩件套組

沒幾件裙子ㄟ麻小潔很『喊行』買了這兩件套組ㄟ洋裝。
米色的雪紡麻豆看起來超優雅~不知道麻小潔穿了會變成蝦米模樣!哈~


一整個還挺不錯滴吧!
麻小潔我超喜歡在繽紛滴五月買東西~因為許多商家都會推出母親節特惠。
                      以上衣服購買於 momo 富邦購物網 。

無名ㄟ格友姊妹們~也快來搶搶便宜吧!為自己買幾件新衣服唄。




麻小潔ㄟ題外話~
花哈…刷嚕咪老爺給麻小潔我滴附卡!
最近有點刷很大~買很大的跡象…
明明自己就還不是母親!也還沒當媽!
卻有點像似在慶祝母親節行情~  狂買。
不過,真的挺便宜滴捏~ 我把今年的份都買起來放了!
感謝咪老爺!謝謝咪老爺…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