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奉上我滴祝福!


這回很勤奮的開始想著除了紅包外!我要送什麼給妮妮好~

因為之前有詢問過他們,妮妮與臭摸摸 說他們不打算請佈置…

所以,在這之前,我就已經把其中ㄧ個禮物準備起來啦!

 

而小熊喜糖盤,也是純手工滴唷!

為了要讓妮妮有點驚喜!我到今天,才顯示嚕這張照片!

而這個盤,我就不依依介紹啦~相關照片連結區




當時我結婚時,他送給了我一對極為可愛滴音樂娃娃!

 

到現在我還把他收在盒子裡,深怕他卡了灰塵…

想說等以後有了房子,再做一個酒櫥,專門放結婚那時滴小物

再次謝謝妮妮~及臭摸摸 




以下為~其中ㄧ個禮物…小卡盒滴材料~



分別為粉色及透明白… 一直在思考,要用什麼色調!該用什麼來做~
 

最後決定挖出我滴藏箱寶(裡頭都是我愛滴緞帶…蕾絲…裝飾小物)

粉色滴那個,忘了把緞帶入鏡~

(手忙腳亂,忘記嚕~)




 

用著高咪咪送給我滴禮物,新玩具…裁縫機…

繡上花樣!也將緞帶車縫微小裙擺滴樣子~



上面那張,是正面!

下面那張,是反面!


我愛正面也愛反面!嘿嘿!



 

再依依用熱融膠槍,依依粘上… 粘上裝飾滴蕾絲

就大功告成啦!

不過這花了我不少的時間…

因為早上~下午~晚上都得上班

只好下班後,把自己關在房間內,搞這些玩意

搞到三更半夜,搞到被馬麻麻滴老媽唸~
 

 


這是放下小卡滴模樣~ㄧ共四個! 

希望妮妮會喜歡




其實,我自己做了做,我覺得好不捨得啊!

呵呵~希望妮妮不要嫌棄!



我做這樣,還ok嗎?!

馬麻麻媽都不給予我ㄧ絲絲滴意見ㄝ!

而高咪咪也不在家!我也沒對象問~

馬麻麻媽,她都總是只會跟麻麻我說:女兒,早點去睡啦!


你們絕滴呢?!還ok嗎?!噗噗~



 

明天,就是你滴大喜之日嚕!

這是我小小滴心意!裝著我滿滿滴祝福

明天將會親手滴交到你滴手上

這小卡盒與小熊喜糖盤~希望你會喜歡

在我所有的同學裡,你是我第一個參加喜宴的同學~

你ㄧ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也祝福你北海道滴蜜月旅行ㄧ切順利

好好跟你家臭摸摸好好玩玩~

也別忘了我們之間滴約定!

要ㄧ起上媽媽教室喔~

趁著蜜月好好實施海外做人愛的結晶計畫~

等待你滴好消息~也深深滴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