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你能與我一同分享著你的喜悅

在目前所有的同學中,你是我第一個接獲到喜餅的同學朋友


我很期待著能參加著你的婚禮

也深深的祝福你…能甜甜蜜蜜的~與你滴臭摸摸幸福牽手過一生




我好愛好愛你這個裝著喜餅的大紅禮盒

這個盒子我會好好的保存下來~

因為他是裝著你們的幸福…還特地冒著風雨把餅送來我們家

((一整個超級感動))




看著你們的喜帖

依偎在你老公的懷裡,那種甜蜜真的是無法擋

我打開了你們送的禮盒

哇哇!裡頭的餅乾真的好好吃喔

有我最愛的巧克力呢~

還有個如此特別閃亮亮的鎖頭

你家臭摸摸,要把你緊緊的鎖起來厚…





餅乾的總類還蠻多口味的呢~

我呢~是一邊拍~一邊吃~樂無窮阿 




OHOH~我忘了開閃光~有點糊糊滴…

不過還是紀錄下了,

你家臭摸摸又是靦腆腆滴笑ㄝ~ 看的我都害羞了起來

哈哈哈~





臭摸摸準新郎,我真的不知道你不喝綠茶,也不喝清茶

我不是故意要買這兩種你不喝滴茶…

你就原諒我咩…我真滴不是故意滴

(沒辦法退貨啦)

想說你們也可能也忙了一大上午,買口茶讓你們喘喘氣…

沒想到,還是搞了烏龍

看來,下次還是要問問比較妥當






臭摸摸準新郎,你要好好照顧我們這個美美的準新娘妮妮捏

你們兩經歷了那麼多的波輒

好不容易修成了正果,今兒,把美嬌娘給訂嚕下來…

你要用愛好好的保護著他…呵護著他唷


年底過後~

你也要好好加把勁…

我們要一起去上媽媽教室滴嘿…


這個重大的責任,就交付給你啦~ 


你們兩,一定要幸幸福福…


加油!








看著你們,讓我想起了,我與我們家高咪咪也結婚了好一陣子ㄝ

雖然還沒滿一年,

雖然我們總是沒有辦法能常常面面

總是得像候鳥夫妻般的,聚少離別多

且想起了我們訂婚時,那些點點的回憶

也來補一則,訂婚回憶錄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