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彌月禮盒ㄝ…

(不是我們家的!我們八字都沒有一撇!連個影子都沒有看到!)

昨晚跟高咪咪在電話裡還在念著彌月蛋糕… 今兒就真的出現了!

且還是台南大飯店的ㄝ…






有兩隻雞腿,是蜜汁雞腿!口味還蠻好吃的!我有去偷吃一口…

兩顆紅蛋…

油飯!我超愛的油飯!

但,我不能吃… 因為他炒蝦米 

笨麻我,就是不吃蝦子類的…(吃了會過敏)

看老媽吃的好像很高興… 又很好吃的樣子…

心癢癢到了極點

卻還是莫可奈何~ 殘念啊!





不過,說真的禮盒用台南大飯店的!想必一定不少錢!

且我們家還收到兩盒… 一盒爸的名子,一盒爺爺的名子


生兒子,果然真費工夫…





不知道,以後我們家會不會也有彌月禮盒?!

我不想要油飯雞腿禮盒,

我想要蜂蜜蛋糕…就算沒有發完,我還能自己吃… (又在東想想,西想想…胡思亂想)

忘了問高咪咪…


我想,他一定說:送給他吃就好…

就像我昨天在電話那頭的內容一樣…







不知道,以後我們家的高咪咪會變成怎麼樣?!

說不定,我若是懷孕,我沒補到…補到的或許是高咪咪的肚子…

哈哈哈!!說要減肥的他!不知道操場有沒有繼續跑?!

明天在打電話問他… 

一定要多多刺激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