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有比較涼些…

昨天睡的不好~腦袋瓜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就是沒辦法好好的見到周公…

當鬧鐘在AM03:55響起時,我覺得我自己就像是整晚都沒有睡一樣

所以又在床上賴了一下床…

冷冷冷…還是很不情願的爬了起來


只是又把自己包的個肉粽一樣…


下車之後,空氣真的是好到不得了

滿滿的綠樹…  努力大口吸上新鮮的芬多精

這是暨大岡山.觀音山.第三站…中興林場

這是我覺得目前全部裡,空氣最讚的一站

爬到真的會流汗.爬到整個精神都來了


我想我愛上了大清早趣爬山…(整個很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