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老婆很重的~妳看高咪咪的表情… 我是很怕我被丟下來!



*很高興拿來巴里島玩這五天…



*高咪咪…我們真的要離開嚕~離別依依…



*來個擁抱吧~

*到最後才發現…行李箱張張都入境  哈哈哈~~~

因為腳架已經埋入行李箱中!所以相機是放在餐桌上拍的…一直很怕他掉下來

照片中的洋裝...是在烏部買的   (哈~  肥腿上身…)

我們倆在巴里島…曬的黒嘛嘛的回台灣~ 不過真的在那裡一點都不會覺得熱,因為處處都是樹木

是在不知不覺中…曬黒的!!哈~我真的有擦防曬啦~ 





◈ 那蜜月的敘訴也告一段落嚕! 

哈~又一個月過去了!我還沒貼上結婚.歸寧的呢~懶懶的…

要補上的文章好像也不知該從哪補上了

那麼就...這樣吧!哈…

照片都在相本裡… 網誌等改天有那麼一天很閒的時候,我再補上嚕

或者直接來找我看照片也可以~  實體的照片,都整理好嚕…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