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就很想睡覺....但是在這結骨眼上....卻又開始睡不著了
又是個不正常的開端
所以有點想把電腦搬出去房間外
至少會因為自己的懶惰~而懶的起來開電腦吧
這幾天依舊很忙碌~
雅得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聽說是因為阿二倒會~而有所牽連
也聽說是因為最近的菜價直直上升,其實都不賺錢
所以他們又開始在放長休了
而我們家都還沒休息捏…不過菜真的超級貴,且超級濫
我記得我24號是在早上六點多就被叫起床了...而是在24號的凌晨的2點多才睡著
而現在又是25號的凌晨1點半了....生活極度不正常...且我午睡時間都在花菜間結束
開始有紅眼睛~及兩眼昏花的情形..還有越來越嚴重的黑眼圈
看來只有把自己曬的更黒~才能把黑眼圈給正常化吧   呵呵...
美白對我沒用啦....    =.=   因為其實我已經放棄了

一隻麻麻...兩隻麻麻...一堆臭麻....依舊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