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說服自己
不要特別想太多
或許沒所謂的希望
就不會有所謂的失望
每個人所在乎的都不相同
那又何必強求別人要順自己的意思
睜一隻眼或閉一隻眼
那寧可什麼都不想知道
如果沒有所謂的期待
就不會有任何幻想的空間
或許生活會很乏味
但或許這樣...日子間的轉動會快點
感覺有點倦了
不想再過問
不想再提起
反正對於你來說~或許是不重要的
如果重要
我相信你不會是這樣的態度
而或許你本來就是這樣
是我個性比較急
是我看不慣
但........我急又能怎麼樣...
妳依舊慢慢的...
依舊似乎不關你的事
那就不關你的事吧
那也就不關我的事了...

很討厭這種調調

所以我是認真的
將不會再過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