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睡不著了.....

腦袋瓜~請你不要在思考了~


禮拜五~是我度過最忙碌的日子...
一早就起來工作~忙..是給自己的代稱..
下午~為了要給老媽吃限烤的燒餅....飆過去興達港...在飆回來
只為了~我心愛的老媽~滿足的笑容
傍晚太陽還沒下山~為了去市區補一些日常的用品...在飆過去.....我好像騎了快30公里八
回到家後~幫忙洗碗~洗爐台...
才突然發現~自己似乎都沒有吃到飯ㄟ....
我快成仙了~~~
等阿姨他們下班後...突然發現今天是月底...月底要洗風扇...
累.....是當時的感覺...
但~回到家後.....打開電腦....洗完澡.....在電腦前發呆的我....又要過2點了...

我想過正常的生活.....

我想累到快快睡著....

是什麼在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