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菜~
1.準備鯛魚切成薄片+白酒
         +鹽 
         +胡椒
2.鯛魚為最外側.培根為中間.干貝最內側..捲起.用牙籤固定
3.將玉米粉均勻沾於外側
4.熱鍋後+奶油 煎魚捲最上下捲起處.煎至成金黃色
5.入烤箱烤培10分(鐵盤內+少許水+魚捲+白酒+奶油)

奶油蛋黃醬:
1.將蛋黃與蛋白分離.取蛋黃4顆+1/2糖+1/3鹽+黃介茉
2.另用隔水加熱.攪拌均勻後+一瓶蓋的白酒+澄清奶油+檸檬汁

燙蘆筍作為擺飾.在魚捲上淋上醬汁.上頭可做些簡單的裝飾.在盤邊緣可放些炸芋頭.鮮奶油

禮拜二時的西餐課所教的西餐前菜.
我有帶了一塊回家給我家的媽咪試吃.
他說還不錯吃.很特別的味道.酸酸的.鮮味十足.
感謝媽咪彭場~
上實習課的日子算一算ㄝ沒有剩下幾次了..
我可是很認真做我的筆記呢.當然ㄝ很認真啃食美味的食物
謝謝我的組員.玉米&家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