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翻了..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ㄝ是我家老媽的生日~~
我這ㄍ狗腿的女兒買嚕一個小小的蛋糕...來巴結一下~~~
我家的老爸~ㄝ買嚕一ㄍ鍊子要給他親愛的老婆大人...
雖然說~老媽嘴巴念著那條鍊子太小..
但是~~老爸的心意已到..就讓人足以飆淚.ㄏㄏ..!!!

昨天晚睡又睡的不好..一起來就開始忙..忙到連吃個飯ㄍ時間ㄝ沒有..
等下午兩點過後..那種餓的感覺又不見了..所以又沒吃...回家弄紅蘿蔔
等到傍晚~四點上班的時候..雅得竟然出乎意料的沒有營業..
我家的客人從開門到八點...都是處於高峰狀態..
老爸的菜..一炒來...就立刻收刮一空...
大姑的魚..一煎來...就馬上又不見了...
忙到翻.冰箱的魚..一條都不剩...老弟ㄝ不停的煮飯..不過就是供不應求

整天下來..就只啃了.."蛋糕"..

到現在...又不餓了.......

我要成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