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娃兒長大的速度真的不能小看~ 
這小子精力可旺盛的很!抱著就開始扭ㄚ扭的~
一下子想抓我ㄟ眼鏡~一下子拿袋子K我!@@

五個月沒見,又大了一號… (八個月了呢…超快的!)

從店抱他走到古宿… 我ㄟ手就痠了! (當媽,真的好辛苦…)


不過看著孩子成長…一起陪伴著他~應該是無法取代的幸福包袱!是種幸福的負擔…一種責任!
也是種成長~一種蛻變…
或許就更能了解父母的辛勞… 發現愛與被愛… 都是最珍貴的幸福!




剛出生時,還這麼小小小~ 一下子就像吹風一樣…





回顧文章:
 2009.03.02 【囍】百樂。彌月禮盒
2009.02.09 【囍】家中新成員 
2008.03.25 【薛府】*結婚 

姑姑真的好喜歡你~ ^3^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見面… 那時你或許就會又跑又跳了吧! 花哈~
話說嫂子已經開始計畫要拼弟二個嚕~ @@ 

這陣子家裡的親戚好多對結婚~ 好多都要開始拼小孩…
幾年後,應該會超級熱鬧!


而我跟咪老爺… 就真的不知道了!(就請你們別再問了… =ˇ=" )
真的就怕上回的事件又再次上演…我不知道我的抗壓是否能扛的住…

生了~我想問題應該也很多吧… 我很沒有把握…
有好多不能確定的因素…無法決定的決策… 都讓我感到卻步…讓我害怕!

維持現在這樣的現況… 好像就是最安定!


還是先玩人家的小孩就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